随性...想到就写...写完就发.......✿

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焗烤马铃薯


从今天开始我要做晚餐了!!!


没办法,不能说不会煮就不煮,
很多事情当你面对的时候就自然会...
这是我第一道菜,
对他们而言这道菜配白饭吃有点怪,
但还好大家都能接受。

我家公要求我明天煮中餐,
对没有正式炒过一碟菜的我来说...
是一种挑战!!!

焗烤马铃薯
食谱来源:杨桃

材料:(2人份)
马铃薯...2颗
红萝卜...60g

调味料:
美奶滋...100g
蛋黄...2颗

做法:
1)将美奶滋与蛋黄混匀,即为淋酱备用。
2)马铃薯,红萝卜去皮切块,汆燙後捞起盛入烤盤中,表面再擠上作法1的淋醬,備用。
3)將作法2放入已預熱的烤箱內,以250烤約15分鐘,至表面金黃即可。(我的烤炉烤6分钟就可以了

2 comments:

sabrina 莎莎 said...

多试就厉害了啦^^加油!!!

Ginger said...

莎莎,谢谢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