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想到就写...写完就发.......✿

Saturday, March 17, 2012

完美搭配 - 红豆馅+草莓

好像很久都没有update 部落格了,
再不update一些新的作品,
我可能会越来越懒惰。

其实这几天心情很不好,
心里就是一直在忍受着,
好多不合理的事情。
这场仗不容易打,
必须要很冷静很理智,
因为对方只老狐狸。
历经这些事之后,
兄弟姐妹更团结。
而我觉得我好像变得坚强多了, 

以前我每天都在看食谱研究食谱,
今天的我却在研究法律的东西,
我真希望下两场官司我们会赢,
圆满结束后,
我又可以回到我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还是怀念看食谱,
还有在厨房做试验的日子.....





2 comments:

sabrina 莎莎 said...

祝你。。事事顺利!!

Ginger said...

thanks Sabr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