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想到就写...写完就发.......✿

Sunday, January 8, 2012

德国酥饼


最近,在BW里德国酥饼是红的饼干,自己也想动手做做看,就根据一位很棒的烘焙达人Anna Tay的食谱做,我把食谱分两份,一份做原味白色,另一份加1/2ts红曲粉变成粉红色的德国
酥。有彩色的酥饼看起来就没这么单调了....


小飞猪永远是我的评价人,他吃了一口饼就说,“就是这个了,小时候吃过很好吃,入口即化的牛油饼,我很久没吃了“。哈哈!!我唤醒小飞猪小时候的记忆,还蛮开心的,这饼又真的这么好吃吗?这么多年了,小飞猪还惦记着它,这可能是我无法体会的...我就是无法接受牛油味的食物...

2 comments:

小雨伞 said...

好意外!我路过飘飘~~~ 发现这里竟然出现我的名字!O(∩_∩)O谢谢你的喜欢,以后我会常来做客的。

Ginger said...

谢谢你..An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