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想到就写...写完就发.......✿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我的烤焦面包


我一打开烤炉...哇哈哈!!是烤焦面包耶,

以前我最喜欢烤焦面包了,
但我的烤焦面包它可能会埋怨我,
为什么这么不小心没把它烤好,
结果它就自暴自弃,借奶消愁...
我的烤焦面包啊!你的主人是不会把你丢进垃极桶的啊!!
我会叫小飞猪,把你一粒一粒吞进肚里。
这样总行了吧!
这是你们面包所谓的幸福吧!

2 comments:

sabrina 莎莎 said...

还是可以切掉烤焦的部分吃吧??哈哈!!!还蛮健康的肤色哦!!

sabrina 莎莎 said...

还是可以把焦的部分切掉吧~~^^蛮香的焦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