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想到就写...写完就发.......✿

Tuesday, April 24, 2012

台湾之旅

又带小子去旅行,
每次的旅游小子学习体会很多东西,
当然这也是我这么不怕辛苦的带他出来玩的原因。


一天,小子对我说
“妈咪,我喜欢去玩去看动物,我不喜欢shopping”
 这是一位4岁半的小子的想法,
突然觉得小子长大了,
小子我答应你,
下次的旅行就让你玩到底... 不shopping啦!!

这次的台湾之旅,
最喜欢就是太鲁阁国家公园,
喜欢大自然的美,
喜欢清水断崖的美
喜欢水具石的美
喜欢峡谷的壮观
喜欢高高在上云海就在脚下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