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想到就写...写完就发.......✿

Monday, June 4, 2012

重游与世隔绝的人间天堂- Pulau Rawa


 
 
 
 
就是因为和小飞猪爱上这个小岛,
两人心里都一直对这小岛依恋着...
六月小飞猪有3天假期,
为了给小子多接触大自然,
我们毫不考虑的马上预订岛上的 safari resort。

在三天两夜的假期里,
我们给小子华德福教育,
华德福教育是与自然的大地的韵律,
以生命的周期为核心,
不会有人去干扰孩子的游戏,
更不会有家长老师给孩子增添孩子的负担,

在岛上的小子是自由自在的,
我们并没有给他管制,
让他尽情的玩,
尽情的体会这大自然,
遇到不明白的事物会发问,
新朋友说了他不明白的词汇,
也会跑来问我什么意思...
我想我的假期教育成功了。

有人问我Rawa有什么好玩,
对大人来说这岛一点不好玩,
不过,
我喜欢Rawa的漂亮,
我喜欢Rawa的安静,
我喜欢在没什么人干扰的海滩上看书,
我喜欢看天真的孩子在海边游戏,
我喜欢躺在甲板上看久违的星星,
我就喜欢这些没压迫感的享受.....

2 comments:

sabrina 莎莎 said...

Ginger...
真的好美的海滩哟!!
其实我不知这地方呢。。。
想问这地方消费ok吗??
好想去呢~~

Ginger said...

Sabrina,Rawa是私人岛屿,它跟其他的岛屿消费比较的话,Rawa高的许多,本地人较少到Rawa去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