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想到就写...写完就发.......✿

Friday, May 6, 2011

纸公仔




天啊!无意中让我看到这些图《纸娃娃》..
有很多感触还有美好的回忆...
记得小时候很流行玩纸娃娃
似乎每个小女孩都爱玩
连男生都有玩
我当然也不例外
这些熟悉的图片
只能纪念我那真的已经远去的童年
现在的小孩玩的是什么玩具?
电脑游戏,PS2 还是其他的
我不清楚...
玩那些电子游戏长大的孩子会有童年美好的回忆吗?
我不知道...
我知道童年是短暂的 一定要留下美好的回忆
我希望我可以给小子一个美好的童年
让他可以永远享受童年的快乐..
I Love U Kenji !

No comments: